注册

爱奇艺创始人龚宇:网剧就该比电视剧LOW吗?我不认同


来源:凤凰财经

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凤凰财经摄)

凤凰财经讯 12月1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担任学术支持的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颁奖仪式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获得本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大奖。

在颁奖仪式上,龚宇着重谈到了由爱奇艺引进独播的经典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他谈到起初引进的时候其他的领导批复了,而他并没有批复。他说:“我庆幸当时我没发言,如果我发言了很可能这部剧就没买了,所以很多开玩笑的说法,说‘我喜欢的剧都播不好,我不喜欢的剧很可能播得很好’。”

龚宇还爆料了《来自星星的你》原来的名字——《来自星星的男人》,“播出前才改成《来自星星的你》”。

龚宇认为,原来认为网剧就是应该比电视剧、比电影低,就应该是草根和LOW的,他不认同这一看法。“我们做的网剧要比中国最贵的电视剧投资还大,因为我们觉得这个商业规律是对的,今天的付出,明天一定获得巨大的回报。也就是说我们还在做改变,让这个行业、让用户观看视频有更多变化,这种变化带来更多活力,让行业也好,让用户也好,受益更深、更高、更大,这就是我今天想说的变化。”

相关专题: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

[责任编辑:zhangzh]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