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踏CEO丁世忠:未来10年中国体育产业规模将达到5万亿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2月1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担任学术支持的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颁奖仪式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安踏(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行政官、执行董事兼主席、集团总裁丁世忠获得本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大奖。

丁世忠表示,过去的2014年是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重大利好政策频频出台,刚刚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更是把体育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

丁世忠称,在当前中国经济面临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成为驱动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而体育消费更是被寄予厚望。因为根据西方发达国家的发展经验,当大多数人解决了温饱问题之后,运动健身需求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据权威机构预测,未来10年中国体育产业将达到5万亿的规模,用互联网人的话来说这是一个无比巨大的“风口”。面对这样的“风口”,我们既要有创新的思维,更需要务实的态度。”丁世忠说。

相关专题: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

[责任编辑:zhangzh]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