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德旺:退休后还是做些有益于社会发展的事


来源:凤凰财经

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凤凰财经摄)

凤凰财经讯 12月1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经济之声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担任学术支持的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颁奖仪式在北京柏悦酒店正式举行。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获得本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大奖。

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在问答环节上被问到“退休以后最想做什么?”他表示,“我非常渴望退休,退休以后打高尔夫球,游山玩水。”

他表示,但是想到中国有13亿人,在改革开放中真正成为企业家的也不多,只有10%左右,我们是10%里面的一员,国家把我们培养成现在这样稍微会做一点事情,但是是花了很大的代价。

他表示,为了节省国家的资源,退休以后还是做一些有益于社会发展的事情。

相关专题: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

[责任编辑:tanhc]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