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8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女董事2153万元精准扫货 保税科技陷内幕交易漩涡

12月5日晚公司披露高送转信息,11月19日董事全新娜增持公司154万股,两者距离仅半个月;而10月28日至11月13日间,机构席位八次通过大宗交易收购公司940万股,距离12月5日不足一个半月。保税科技上周五晚间推出“10派1元转12股”的分配预案,然而“美事”之下藏污纳垢。上周五当天,保税科技尾盘股价明显异动;12个交易日前,公司董事全新娜精准扫货2153万元;一个半月内,机构通过大宗交易疯狂吸筹——这些迹象让内幕交易嫌疑如阴云般笼罩其上。

步森股份卖壳转型农业梦碎 上市第四年或迎首亏

随着康华农业借壳步森股份方案终止,步森股份股价遭到机构投资者用脚投票。11月27日,公司发布终止重组公告,当天公司股票一字跌停,并且其连续三天(11月27日、11月28日、12月1日)连续跌幅超过20%,机构仓皇出逃。截至12月5日,步森股份收于18.22元/股,相较于重组方案发布当天的开盘价下跌了近20.2%。

江苏吴中拟募5亿全押医药抗癌药 多年只听楼梯响

11月28日,江苏吴中公告拟定增募资5.14亿元加码医药产业链,几乎把所有的宝都押在了吴中医药集团的身上。短短的两周时间,沪深股市又迎来了一轮大浮沉。在券商、银行、地产股热烈狂欢之时,医药类上市公司似乎都成了被遗忘的角落,上个月还在领涨的排行榜里得意洋洋的不少医药股瞬间销声匿迹。

安泰科技预计全年亏损1.4亿至1.9亿

安泰科技(000969)周五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累计亏损1.4亿元至1.9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去年同期盈利6296.09万元。安泰科技表示,公司主要产品市场供需矛盾逐渐加大,公司下调部分产品价格以保持市场占有率,致使公司毛利较上年同期下降。同时公司部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转产后尚未完全达产,固定成本费用不能有效摊薄,致使项目收益未达到预期。并且,部分参股公司所处行业竞争激烈,目前持续亏损,在可预见的未来该状况得不到改善,公司无法从这些项目投资取得现金流,公司对此进行了初步减值测试并计提减值准备。上述原因使得公司巨额亏损。

金轮股份遭处罚或影响高新企业认定

金轮股份(002722)周五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南通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司被税务局处以罚款3.16万元。公告显示,金轮股份因增值税进项税额已申报抵扣,未作进项转出处理等原因,造成公司少缴增值税2.36万元,企业所得税3.96万元,合计少缴税款6.33万元。此外,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已于2014年9月到期,2014年1-9月按照25%的所得税税率计提企业所得税。目前公司正在重新申请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受到税务行政处罚可能会影响公司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或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所得税税收优惠。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