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财经商界考察团之达沃斯行


来源:凤凰财经

  

2015年1月21日—1月25日,全球最顶级的经济届思想交流平台——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将再次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上演。“总裁邦”特邀7名商界代表跟随凤凰财经,共同畅游瑞士,出席论坛期间在达沃斯举办的凤凰早餐会以及凤凰之夜酒会两场大型活动。聚焦前沿话题,亲临现场感受,报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一、达沃斯经济论坛

白雪皑皑中,阿尔卑斯山脚下,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政要、企业家、学界、演艺界代表将齐聚于这个只有两条主街道的欧洲小镇,就全球最前沿、最重大的话题进行交流,四十多年来,世界经济论坛的议题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力求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达沃斯论坛的魅力不仅在于其高端的定位、丰富的人脉,也不仅是实力的show场,它给参会嘉宾带来的更多的是分享的快乐以及对视野的开拓。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提升,中国议题在近年来都成为达沃斯的核心话题,中国面孔也开始越来越多的出现在论坛上,包括中国国务院总理、省部级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都成为达沃斯的座上宾,中国因素正在越来越多的在这一世界舞台上向世人展示。

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媒体,凤凰财经和达沃斯论坛官方一直保持着长期的密切合作关系,是达沃斯论坛中传递中国声音、促进中外交流的主力军。2015年凤凰财经将一如既往的组建最为强大的报道团队,聚焦达沃斯论坛,促进中外交流与合作。

此外,凤凰财经将在论坛期间在达沃斯当地举办两场特色活动——凤凰早餐会及凤凰之夜酒会,在促进交流与沟通的同时,向世界展现中国企业家和经济学界的魅力。届时,包括全球最顶级的经济学家、企业家将汇聚一堂,就中国与世界的互惠互信进行深入的交流,我们诚挚的邀请国内各领域商界精英,跟随凤凰财经聚焦当今世界热点话题,与参加论坛的各界嘉宾一起体验分享的快乐。期待您的参与!

有关“2014达沃斯经济论坛”请点击http://finance.ifeng.com/news/special/2014davos/ 

论坛盛况展示:

 

 

 

 

 

 

 

 

 

 

二.观察团招募

1、尊享内容:

* 免费参加凤凰早餐会和凤凰之夜酒会

* 体验瑞士风情。全部行程共8天9晚(1月16到1月24)(包含达沃斯),从签证办理到行程及食宿安排全由总裁邦负责,只需成员提供相应资料。全程专人带队,专代步,专属导览。五星级酒店,豪华商务舱往返。出席年度凤凰早餐会及凤凰之夜,体验瑞士风情。

2、专享行程:

1月16日:晚商务机抵达苏黎世。

1月17日:苏黎世一日游(住苏黎世)

1月18日:伯尔尼和格鲁耶尔、蒙特勒(住蒙特勒)

1月19日:参观积家表厂及日内瓦城市景观(住蒙特勒)

1月20日:少女峰(住因特拉肯)

1月21日:卢塞恩(住库尔)

1月22日:达沃斯早餐会以及凤凰之夜(住库尔)

1月23日:达沃斯滑雪项目(住库尔)

1月24日:返程

行程图列:

 

 

瑞士风景展示:

 

 

 

 

 

详细行程安排:

 

日期行程内容安排入住酒店
第一天:116日(周五)
苏黎世
贵宾乘坐豪华客机抵达苏黎世机场,服务人员准时接机,入住酒店,调整时差。视航班情况Renaissance Zürich Tower Hotel (五星)
第二天:117日(周六)
苏黎世
早餐后市区游览,参观旧城区的标准性建筑圣母教堂和罗格斯大教堂,保留着浓郁风情的老街,瑞士最富盛名的班霍夫大街。下午参观苏黎世美术馆。晚餐后送回酒店休息。
09:00 出发
12:30 午餐
13:30 出发
18:00 晚餐
19:00 酒店
Renaissance Zürich Tower Hotel (五星)
第三天:118日(周日)
苏黎世-伯尔尼-格鲁耶尔-蒙特勒
早餐后驱车前往瑞士首都伯尔尼(120km1小时15分钟),抵达后参观国会大厦(外观),瑞士最高的伯尔尼大教堂,旧城区,钟楼,以及伯尔尼熊院。然后下午驱车前往中世纪小镇格鲁耶尔(65km1小时),又被誉为奶酪小镇,美丽的风光,飘逸着香气的奶酪工厂。然后大概16时驱车前往著名的疗养胜地蒙特勒(42km45分钟),可漫步于莱芒湖畔。晚餐后入住酒店。
09:00 出发
12:30 午餐
13:30 出发
18:00 晚餐
19:00 酒店
Royal Plaza Montreux & Spa      (五星)
第四天:119日(周一)
蒙特勒-日内瓦-蒙特勒
早餐后驱车前往日内瓦(105km1小时),途经拉沃葡萄园或洛桑( 视具体时间而定),参观积家。下午游览140米高的杰特大喷泉,圣皮埃尔大教堂,联合国欧洲总部(外观),红十字会(外观),世贸总部(外观)等都坐落于此。晚餐后入住酒店。
08:00 出发
12:30 午餐
13:30 出发
18:00 晚餐
19:00 酒店
Royal Plaza Montreux & Spa      (五星)
第五天:120日(周二)
蒙特勒-因特拉肯
早餐后驱车前往因特拉肯(216km2小时20分钟),既是前往少女峰的起点,又是著名的钟表小镇。午饭后乘齿轮火车登上海拔3454米欧洲最高的火车站饱览欧洲屋脊少女峰以及阿尔卑斯山怡倪的风光。
09:00 出发
12:00 午餐
13:00 出发
18:00 晚餐
19:00 酒店
Victoria Jungfrau Grand Hotel & Spa
(五星)
第六天:121日(周三)
因特拉肯-卢塞恩-库尔
早餐后驱车前往卢塞恩(70km1小时10分钟),抵达后游览欧洲最古老的有顶木桥卡贝尔木桥,马克吐温口中最悲伤的狮子-狮子纪念碑,老城以及老城中保存完整的壁画。下午游轮浏览四森林洲湖,其美景百看不厌。这里还是瑞士著名的钟表城,品种众多。然后驱车前往库尔(142km1小时35分钟)
09:00 出发
12:00 午餐
13:00 出发
16:30 去库尔
18:00 晚餐
19:00 酒店
Hotel City West 3* Sup. (豪华三星)
第七天:122日(周四)
库尔-达沃斯-库尔
早餐后前往凤凰早餐会(61km1小时), 当日可视情况安排午餐及周边游览活动(列支敦士登首都瓦度茨,这里是邮票王国)。傍晚出席凤凰之夜晚宴,晚宴结束后回酒店休息.
05:45 出发
07:00 早晨会
视情况安排午餐及浏览活动
16:00 结束活动
17:30 出发
21:00 返程火车
Hotel City West 3* Sup. (豪华三星)
第八天:123日(周五)
库尔-达沃斯-库尔
早餐后前往达沃斯滑雪。
09:00 出发
12:00 午餐
13:00 出发
18:00 晚餐
19:00 酒店
Hotel City West 3* Sup. (豪华三星)
第九天:124日(周六)前往苏黎世机场搭乘豪华客机返回视航班情况 

 

观察团成员仅限7名

 

非VIP用户: 费用128000(壹拾贰万捌仟圆)元/人(经过审核后可自动加入总裁邦VIP会员)

VIP用户:费用120000(壹拾贰万)元/ 人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2月25日。

联系人:18514079616 贾小姐,请将姓名、公司信息、职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jiaxin@ifeng.com.

并汇款至6225 8801 4588 4129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小关支行孙潇潇。

之后会有专人联系您办理签证事宜以及安排出行。

相关专题:2015冬季达沃斯早餐会

[责任编辑:yuran]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