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股票:分红公告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上银新兴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上银新兴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 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其现金红利转换为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确定日:2014年12月16日 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红利再投资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将于2014年12月17日计入其基金账户,2014年12月18日起可以查询、赎回。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上银新兴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上银新兴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收益分配基准日2014-12-08

截止收益分配基准日的相关指标基准日基金份额净值(单位:元) 1.257

基准日基金可供分配利润(单位:元) 14,553,477.42

截止基准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分红比例计算的应分配金额(单位:元) 3,638,369.36

本次分红方案(单位:元/10份基金份额) 1.96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本次分红为2014年度第二次分红

注:依据《上银新兴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约定,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12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该次可供分配利润的25%。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基金名称2014-12-16

除息日2014-12-16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12-18

分红对象权益登记日在注册登记机构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其现金红利转换为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确定日:2014年12月16日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红利再投资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将于2014年12月17日计入其基金账户,2014年12月18日起可以查询、赎回。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财税字[2002]128号《关于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投资者(包括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从基金分配中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1、本基金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2、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红利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用。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定期定额申购、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收益。

(2)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为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

(3)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2014年12月16日)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投资者可通过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或本公司官网查询确认分红方式是否正确。如希望修改分红方式,请务必在2014年12月15日当日交易时间结束前到销售网点办理设置分红方式业务。

(4)本次分红不会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降低本基金的投资风险或提高本基金的投资收益。

(5)因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调整至1元附近,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基金投资仍有可能出现亏损或基金净值仍有可能低于初始面值。

(6)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它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boscam.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1-60231999)咨询相关事宜。

(7)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分红公告 分红方式 红利再投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