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具备爆发潜力10大金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跨境贸易中电商渗透率低,跨境电商爆发式增长推动跨境电商物流需求。(1)近5年中国进出口额年复合增长率为7.2%,而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年复合增长率为31.1%,公司首先布局的跨境电商进口交易规模的年复合增长率则达到57.0%。(2)2013年中国进出口贸易电商渗透率12.2%,跨境进口电商占中国进出口贸易总额的比例约为1%。IRESEARCH预计到2016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达到6.5万亿元,届时进出口贸易的电商渗透率达到18.9%,中长期增长空间巨大!l收购德祥战略布局高成长的跨境电商物流业务,跨境电

华贸物流:买入跨境电商“卖铲人”!

研究机构:申银万国

我们认为华贸物流是高安全边际高成长期权的标的,上调公司投资评级至“买入”。暂不考虑收购项目并表,随着国际贸易复苏、行业集中度提升和募投项目投产,公司未来3年主业有望进入量、价齐升阶段。预计公司2014-2016年将分别实现1.09亿元、1.39亿元和1.7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对应最新每股收益为0.27元、0.35元和0.44元,对应净利润率为1.2%、1.5%和1.8%。若考虑收购按最保守假设,公司2014-2016年归属净利分别为1.09亿元、1.54亿元和1.93亿元。参考国际估值水平,公司市值规模最高有望达到250亿元。

跨境贸易中电商渗透率低,跨境电商爆发式增长推动跨境电商物流需求。(1)近5年中国进出口额年复合增长率为7.2%,而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年复合增长率为31.1%,公司首先布局的跨境电商进口交易规模的年复合增长率则达到57.0%。(2)2013年中国进出口贸易电商渗透率12.2%,跨境进口电商占中国进出口贸易总额的比例约为1%。IRESEARCH预计到2016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达到6.5万亿元,届时进出口贸易的电商渗透率达到18.9%,中长期增长空间巨大!l收购德祥战略布局高成长的跨境电商物流业务,跨境电商物流综合服务附加值更高、盈利能力更强。德祥的商业模式是进口集货分拨业务,与高增长的跨境电商进口模式高度匹配,该模式“利国利民”。相较于传统进出口贸易方式下的跨境物流综合服务,电商模式下的跨境物流综合服务盈利能力更强(传统贸易方式的10倍)。以海运为例,传统进出口贸易单箱毛利为220元-230元,据草根调研海运进口集货分拨业务(网络要求和客户的需求与跨境电商物流相似)单箱毛利900元-4000元。乐观预计毛利可达12.4亿元!l公司央企背景民营机制,我们看好公司在高速增长的跨境电商综合物流服务领域进入第一梯队。公司央企背景下资源丰富,但公司已完成高管和核心骨干人员的股权激励,激励机制到位,团队执行力强。我们看好公司未来进入跨境电商综合物流服务的第一梯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物流 买入 进出口额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