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的电器回应员工聚集总部抗议薪资问题:已正常发放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12月16日消息,小米刚刚入股美的,今日就有网友爆料称几十名美的员工在美的公司总部聚集,抗议公司拖欠工资。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发来的回应称,“12月16日上午,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钣金车间约40名员工在总部大楼广场前聚集,反映其11月工资较10月降低的诉求。

凤凰财经讯 12月16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几十名美的员工在美的公司总部聚集,抗议公司拖欠工资。对此,美的公司向媒体证实确有此事,目前正在与员工积极沟通当中。

美的电器回应称,“12月16日上午,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钣金车间约40名员工在总部大楼广场前聚集,反映其11月工资较10月降低的诉求。经调查,钣金车间10月国庆期间员工享有3天带薪休假,并在当月发放高温补贴150元。但由于11月没有国家法定节假日,气温也没有达到发放高温补贴的要求,故而也没有发放高温补贴。因此,剔除两者影响,钣金车间员工11月平均工资实际同比10月略有增加,并已于12月15日正常发放。目前,公司正在与员工积极沟通当中。”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高温补贴 员工 美的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