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泉河年内二次定增加码移动互联网


来源:证券时报

垂直人才招聘企业万泉河(430434)近日发布定增方案,计划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募集资金4500万元,用于移动端新产品的开发、运营及推广。目前万泉河主要采用互联网直销和合作伙伴相结合的模式,利用直销快速跨区域运营一级城市,合作伙伴运营二级市场,快速实现本地化,实现招聘网站的跨区域运营。

证券时报记者 胡志毅

垂直人才招聘企业万泉河(430434)近日发布定增方案,计划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募集资金4500万元,用于移动端新产品的开发、运营及推广。这也是万泉河年内第二次推出定增计划。

“公司在武汉光谷建立了研发中心,未来重心将向移动端倾斜。主要推广就医120、牛人网及阿里招聘三个移动互联网项目。”万泉河首席执行官(CEO)王亮告诉证券时报记者。

据王亮介绍,万泉河运营了12年的中国医疗人才网拥有150万医生注册会员及1.5万家合作医疗机构。基于此,万泉河独立研发推出了专注医疗陪护领域的移动应用就医120,服务项目主要包含e陪护、私人医生、健康社区、患者互动等4个模块。牛人网及阿里招聘则分别针对高端人才及电商人才提供招聘服务。公司此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将用于移动端新产品的开发、运营及推广。

万泉河于今年1月24日登陆新三板。在挂牌的同时,公司进行了首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1269万元。而万泉河最新一轮的定增采取公开询价方式,计划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定向发行股票,募集不超过4500万元。此次定增发行价格不低于10元/股,发行股票不超过300万股。发行完成后,王亮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万泉河创办于2002年,是国内第一家行业垂直细分招聘网站。公司主要以36人才网为平台,平台包括中国印刷人才网、中国医疗人才网、中国建筑人才网、中国汽车人才网等近30多个行业人才网站。

目前万泉河主要采用互联网直销和合作伙伴相结合的模式,利用直销快速跨区域运营一级城市,合作伙伴运营二级市场,快速实现本地化,实现招聘网站的跨区域运营。目前,已经在近30个城市实现本地化服务。

万泉河2013年报显示,去年实现营业收入4818.09万元,净利润为511.56万元。公司业务集中的建筑、汽车、医疗、印刷四大行业的业务收入占到总收入近六成。

截至2014年12月15日,万泉河股价为11.7元/股。“作为一家成立了13年的互联网企业,积累了13年的行业数据,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万泉河的潜在价值还有巨大的想像空间。”王亮说。

证监会及全国股转系统相关负责人曾多次提及,允许符合一定条件但尚未盈利的互联网和科技创新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满12个月后到创业板发行上市。转板预期使得诸多机构看好互联网概念股。对此,王亮表示,一旦转板政策落地,万泉河将争取成为首批转板企业。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万泉河 移动互联网 互联网企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