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买杨文斌:移动理财未来怎么走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近日,好买主打的移动端现金理财产品“储蓄罐”登上苹果App Store免费榜单,移动理财的热度越来越高涨,“小猪”储蓄罐的粉丝热情超乎想象。 

越来越火的理财类应用

“储蓄罐”上线仅半年来,用户规模破百万,人均购买金额过万,单日交易量超千万。登上苹果App Store免费榜单,并在财务榜单前列稳定展示,或将使储蓄罐出现一波新的滚雪球效应。

  

“储蓄罐”在App store上从众多理财应用中脱颖而出,从用户评论中可看到,稳定的收益、一键存取、一秒赎回,是储蓄罐最吸引用户的地方。刚刚过去的“双十二”,“储蓄罐”推出24倍收益的活动,吸引近十万用户参与,再次推动储蓄罐单日交易额创新高。

从收益角度看,“储蓄罐”今年以来年化收益为4.67%,已远远超出13年4.38%的年化收益率,创下历史新高。此外,储蓄罐对接的工银瑞信货币基金目前规模高达1067.79亿元,仅次于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天弘增利宝,拥有很强的议价优势。年末资金面整体偏紧,储蓄罐收益率有望继续提升。

好买财富CEO杨文斌表示,提升用户体验,是带动下载量、留存率,降低卸载率的重中之重。例如,从绑卡到鉴权再到存钱,为了在这个繁琐的过程中留住用户,储蓄罐不断优化流程,现在的用户转化率已经整整提高了30%。

观察发现,在苹果App Store免费榜单上,除了一直热门的游戏类应用外,理财类应用的比重正呈不断上升。截止12月16日,“财务”分类中排名榜首的为支付宝钱包,同花顺、掌上基金、大智慧、万得等股票类应用随着最近牛市也猛烈蹿升,再往下主要是一些银行推出的官方应用。储蓄罐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可见其易用性、实用性已普遍获得用户认可。

移动理财的方向在哪里

对于移动理财的未来,杨文斌认为,具有综合理财属性、可自定义理财功能的平台将更更受欢迎。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使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进一步被激发,原先被低估的低净值客户市场仍有待开发。

面对投资者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是否可以定制产品,无论对高净值客户还是普通“散户”是否都能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随着对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的挖掘,能够更好地掌握投资者情绪?

杨文斌说,这些都是理财产品潜在的玩法,对好买来讲,网上基金销售只是一个开始或者说一个基础,后续互联网结合理财产品还有更多的可能性。好买成立电子商务中心一年多以来,已对客户的线上行为做了系统的分析,以判断其风险偏好、投资性格、投资理念等,并针对性地调整了PC端、手机端的引导方式及页面布局,为投资者提供更适合自身的投资建议和更个性化的投资产品。

凭借在财富管理行业专业及创新的优异表现,好买在2014年底再度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从3000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清科投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杨文斌表示,好买将持续加大储蓄罐、掌上基金等移动端的投入,并通过微信提升售后服务和实现精准营销,加速驶入“移动互联网金融”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lib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