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召开年度记者会 俄罗斯股指大涨5.5%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消息 俄罗斯总统普京于北京时间17:00召开年度记者会。普京在记者会上称,前10月GDP增速约0.6-0.7%,尽管金融市场动荡,但仍能实现收支平衡,目前的经济情况由外部因素导致。

凤凰财经讯 12月18日下午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于北京时间今日17:00召开年度记者会,普京讲话期间,俄国股市全线上涨,截至发稿,俄股MICEX指数涨77.91点,报1491.70点,涨幅为5.51%,以美元计RTSI指数涨4.85%报753.13点。

与此同时,卢布对美元升值4.55%,国际原油价格大幅拉升,纽约原油大涨2%,报57.6美元。

普京在此次会议上表示,外部的力量一直在影响俄罗斯产业,尤其是石油,央行和政府正在采取适当措施,油价可能影响俄罗斯的预算,政府将采取2008年那样成功的措施,卢布汇率将稳定下来。预计俄罗斯明年前10个月的GDP增长率为上升0.6%至0.7%,失业率仍然很低。

普京还表示,前10月GDP增速约0.6-0.7%,尽管金融市场动荡,但仍能实现收支平衡,目前的经济情况由外部因素导致。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记者会 央行 俄罗斯总统普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