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岁末年初消费季 光大银行刷卡送话费90万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又到岁末,平安夜、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元宵、丽人节……盛大的岁末年初消费季如往年一般隆重拉开序幕,购物、聚餐、喝茶、送礼、旅游、玩乐集中绽放。密集的消费不免产生一定的经济压力,除了各种团购及折扣外,一张合适的银行卡显然不可或缺。比如善用光大银行的阳光借记卡,就能兼顾消费质量和钱包不过于缩水。

简单易得刷刷卡就送话费

记者从光大银行了解到,这项借记卡消费返话费活动已从2014年11月1日开始,将持续到2015年3月,为期5个月。活动期间,消费者单张卡连续3个月累计消费10笔且有2笔超过100元(含),就可获得50元电子手机充值卡,先到先得,共计1.8万个名额,每张卡限参加一次。

“这个话费应该挺容易得到的,马上就快圣诞节了,我得给孩子买礼物,紧接着又是元旦,家里也需要布置,再接下来又是春节,购物消费的机会太多了。平时又得到超市买菜和日用品,几乎不费什么劲就能刷够10笔。”北京家庭主妇刘女士告诉记者,现在一旦出门买东西基本消费都在百元以上,反正都要消费,所以“这个活动基本就是白送话费。”

更重要的是,活动优惠力度较大,精明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按照光大银行的规则,其实不到300元就可以满足刷够10笔并且其中两笔满100元以上的规则,得到50元话费,相当于消费过程中打了8折左右的优惠。

直爽实惠不折算积分不指定商家

与市面上众多刷卡送积分,或在约定商户指定消费打折等形式的优惠相比,刷卡直接送话费来得更加直爽实惠,赢得了众多刷卡族的热捧。

调查显示,如果使用信用卡积分兑换价值1元的代金券,大概需要消费500多元至800多元,甚至高达1000元以上。也就是说,如果消费者希望用积分兑换到50元话费,大概需要使用信用卡消费25000—40000元,甚至消费50000元以上。

如果在指定商家消费才可以得到赠送等优惠,则通常意味着商家将指定购买某些商品,或在某些特定日期比如非节假日时间消费才可以得到优惠,消费者拿到优惠的过程较为“曲折艰难”且不够合心意,优惠往往变为“鸡肋”,有名无实。

虽然网络消费不计入本次活动所需要的10次刷卡记录中,但在岁末年初消费季,这条规定对消费者利益影响不大。现实是,每到岁末年初线下实体消费均会迎来一个高峰期,消费者与平日相比更加重视线下体验和消费,因而该活动规则契合了岁末年初的消费趋势,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此外光大银行提醒消者,岁末年初刷卡高峰期,也是各种刷卡犯罪的高峰期,消费者要保管好卡片和密码,刷卡要亲自操作,并仔细核对单上的刷卡信息,及妥善保存刷卡单据。

[责任编辑:lib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