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裁邦邦友:我为什么参加凤凰财经的达沃斯之行


来源:凤凰财经

嵩基集团总经理李天义

(公司简介:登封市嵩基(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是集煤炭开采、水泥产销、铝电生产、地产开发和贸易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集团公司年产原煤200万吨,年产水泥300万吨,年产铝锭、铝棒15万吨,房地产年开发量20万平米,总资产35亿,净资产26亿;年实现销售收入45亿元。)

作为考察团中传统行业的商界代表,李天义跟我们分享了他之所以报名参加的原因和初衷。“在大连出席达沃斯的经验,是我想报名跟随凤凰财经体验瑞士达沃斯的动机,而获悉凤凰财经在达沃斯期间要举办两场特色活动后,我很快就决定报名了”李先生对凤凰财经说。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时期,怎样实现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怎样调整企业内部的结构去适应这一大趋势是李天义提到的问题,同时他也提及“工业智能化”是工业领域未来的大趋势。“这一点,西方社会比我们领先很多,所以这次去瑞士我也很想考察一下当地“工业智能化”的状况,众所周知,瑞士手表很出名,安排参观表厂的行程我非常喜欢”。

中国企业国际化仍然有很漫长而痛苦的道路要走,“我希望能在“凤凰早餐会“和“凤凰之夜酒会”两场活动上结交一些学术界和政商界的朋友,在世界的舞台上寻求合作的机会。这有助于让自己的企业和世界接轨”。李天义同时提及要从这些专家学者身上汲取营养,借鉴他们的观点来帮助企业发展。

“收入差距拉大”和“失业率攀升”成为最受全球领袖关注的问题,也必然成为此次讨论的重点,李天义说“跟随凤凰财经可以第一时间获悉论坛上所探讨问题内容也是吸引我报名的重要原因”。尽管不能亲临现场,但是,对于一手消息的获得,在李天义看来是非常重要的!

这次简短的分享让我们感受到了一名普通企业家对世界经济问题的关注,以及对企业本身与时俱进的渴望,更是督促我们努力将这次活动办好的动力。

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报名参与,详情请点击http://finance.ifeng.com/a/20141211/13347012_0.shtml

相关专题:2015年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wangfei1]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