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昂证券:美联储2015年将维持较为宽松政策


来源:汇通网

周一(12月22日)里昂证券CLSA策略师伍兹称,相比近来市场的对美联储的升息预期,美联储2015年更可能维持低利率,且政策非常宽松。伍兹称,首先,美国经济并非如媒体报道的那样强劲,例如,零售销售增长10月放缓至2.5%,而2011年2月为6%。

周一(12月22日)里昂证券CLSA策略师伍兹称,相比近来市场的对美联储的升息预期,美联储2015年更可能维持低利率,且政策非常宽松。

伍兹称,首先,美国经济并非如媒体报道的那样强劲,例如,零售销售增长10月放缓至2.5%,而2011年2月为6%。第二,与世界其他地区一样,美国也面临通胀下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调查显示,11月五年通胀预期降至2.6%,为2008年12月以来最低。五年远期损益平衡通胀率目前为2.23%。伍兹称,近几年,当通胀触及2%水平时,美联储重新启动宽松。

CLSA经济学家费维克认为美联储将在明年年中升息。然而,升息并不意味着宽松货币政策状况终结。他的看法基于泰勒规则。据该规则,当前美联储基金利率应在3.9%,较实际水平高出365个基点。这意味着美联储明年将上调基准利率。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美联储 里昂证券 泰勒规则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