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根大通看好生物科技股明年表现


来源:中国证券报

摩根大通日前发布报告称,包括医药和生物科技在内的板块在2015年具有最佳的投资前景。彭博分析师认为,生物科技核心企业的基本面仍然强劲,预计到2018年都能实现强劲的增长,行业高成长的“故事”有望延续。

摩根大通日前发布报告称,包括医药和生物科技在内的板块在2015年具有最佳的投资前景。该行分析师指出,生物科技板块的基本面仍然强健,看好该板块2015年的表现。

今年以来,美股生物科技板块表现突出,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累计上涨44%,显著跑赢标普500指数同期12.45%的涨幅。过去五年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累计涨幅超过300%。

摩根大通分析师预计,投资者对生物科技板块的风险胃口将继续上升,这主要受到临床数据积极以及监管放宽等因素的推动。尽管今年生物科技领域的并购不及医药板块,但预计未来并购活动将保持活跃,这一潜在积极因素也是刺激生物科技板块再次跑赢大市的重要因素。

除摩根大通外的其他机构也对生物科技板块前景抱有信心。彭博分析师认为,生物科技核心企业的基本面仍然强劲,预计到2018年都能实现强劲的增长,行业高成长的“故事”有望延续。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摩根大通 指数累计 生物科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