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油大涨3.4%报57.12美元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大幅上涨3.4%,报每桶57.12美元,主要由于美国GDP报告表现强劲,且欧佩克(OPEC)的一些阿拉伯成员国称其预计明年油价将回弹至每桶70到80美元。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大幅上涨3.4%,报每桶57.12美元

当地时间12月23日,美国公布其第三季度GDP终值。终值为年化增长率5.0%,大大超越此前市场的预期。

第三季度GDP的第二次未经调整的估值为3.9%,首次估值则为3.5%。

美国商务部经济分析局解释,当天公布的这一估值是在相对于第二次估值更加完整的数据来源基础上确定的,因此更能反映真实的经济情况。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