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指突破18000点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受乐观经济数据推动,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23日再创收盘新高。展望2015年,多数机构预计在美国经济继续改善、多数央行维持宽松货币政策以及股票回购活跃等因素推动下,美股将延续上涨行情。

受乐观经济数据推动,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23日再创收盘新高。截至当天收盘,道指上涨0.36%至18024.17点,史上首次突破18000点大关;标普500指数上涨0.17%至2082.17点,创历史新高。主要受生物科技板块下跌影响,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0.33%至4765.42点,但仍处于2000年以来的高位。

至此,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实现上涨,今年以来的累积涨幅分别达到8.7%和12.65%。今年内,标普500指数已经51次刷新收盘新高的记录,为1995年以来次数最多的一年。

展望2015年,多数机构预计在美国经济继续改善、多数央行维持宽松货币政策以及股票回购活跃等因素推动下,美股将延续上涨行情。

美银美林全球研究部门预计,强劲基本面和美国经济健康增长将支撑投资者的乐观情绪,预计到明年底标普500指数将升至2200点。尽管高回报率、低波动率的时代已过去,但美股的长期牛市仍将持续。

据路透发布的最新调查,华尔街分析师对标普500指数2015年年中和年底的平均预期点位分别为2103点和2200点,较19日收盘点位分别有1.5%和6%的涨幅;对道琼工业指数2015年年中和年底的预期点位分别为18500点和18858点,较19日收盘点位分别上涨4%和6%。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收盘点位 美股 再创新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