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购传闻推高施乐辉股价


来源:中国证券报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医疗设备制造商史赛克公司(SYK)可能将收购英国医疗设备生产商施乐辉(SN),受此传闻刺激,24日在伦敦挂牌交易的施乐辉股价飙升7.7%。施乐辉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全球领先的医用产品公司,始建于1856年,目前在全球33个国家拥有超过9千名的员工,年销售总额达38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医疗设备制造商史赛克公司(SYK)可能将收购英国医疗设备生产商施乐辉(SN),受此传闻刺激,24日在伦敦挂牌交易的施乐辉股价飙升7.7%。

截至24日收盘,今年以来,施乐辉和史赛克股价分别上涨36%和28%。

据外电报道,根据英国收购委员会的要求,史赛克可能将被迫宣告其关于潜在收购的意图。尽管史赛克承认,一直考虑将施乐辉作为收购目标,但该公司同时表示暂时不会出价,该公司的6个月静默期将于今年年底结束。报道称,史赛克可能将出价200亿美元收购施乐辉。此前,史赛克曾否认有意收购施乐辉。

施乐辉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全球领先的医用产品公司,始建于1856年,目前在全球33个国家拥有超过9千名的员工,年销售总额达38亿美元。施乐辉核心业务是开发和营销先进的医疗器械,该公司四大事业部(GBU)为骨科、内窥镜、生物脊椎和伤口护理。其中,内窥镜和骨科创伤恢复产品与服务的销售额分别位列全球第一和第二。

史赛克是全球最大的骨科及医疗科技公司之一,产品涉及关节置换、创伤、颅面、脊柱、手术设备、神经外科、耳鼻喉、介入性疼痛管理、微创手术、导航手术、智能化手术室及网络通讯、生物科技、医用床、急救推床等。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施乐 股价 史赛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