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秦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 昨天股价大涨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3日晚间,网秦公司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回购8000万美元股票,这一消息使得网秦昨天的股价大幅上涨了35%。网秦表示,将根据相关法规和市场情况,通过公开市场、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形式不定期进行回购。

23日晚间,网公司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回购8000万美元股票,这一消息使得网秦昨天的股价大幅上涨了35%。

网秦表示,将根据相关法规和市场情况,通过公开市场、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形式不定期进行回购。网秦计划利用手中现金资助此次股票回购。财报显示,网秦第三季度运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为610万美元。截至2014年9月30日,网秦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定期存款总额为2.783亿美元。

网秦自在美国上市以来一直麻烦不断。先是遭浑水做空,股价几遭腰斩;之后年报迟迟无法公布,又更换了首席财务官和会计师事务所;不久前其创始人林宇突然卸任公司董事长和CEO的职务,又被传失联至今没有对外露面;甚至网秦通过与第三方公司交易实现旗下手游业务飞流借壳上市的做法,都被一些媒体解读成剥离出售核心资产。

这一系列事件使得近期网秦的股价一路大跌,从最高20多美元下跌到不足4美元。此次的股票回购计划,终于使网秦的股价实现了大幅反弹,在公布回购消息后,昨天网秦的股价单日涨幅就达到了35.26%,股价也到了4.68美元。

有业内分析认为,以上一系列或真或假的消息,很大程度上打击了投资者对网秦的信心,网秦想要重新恢复外界对其的信任,并不是一件易事。对于网秦来说,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就是能否尽快说明林宇的去向之谜。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股价 股票回购计划 做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