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技术分析教父:美股无泡沫 美国仍是最佳投资之地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  他承认美国股市上涨斜率有些陡峭、可能略为超涨,但他“不会与市场动能对抗、而是享受它”。Ralph Acampora表示,他之所以看好美国股市长期走势,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不断有人对美股牛市提出质疑,而这恰好构成市场上涨的重要动力。

凤凰财经综合 12月26日消息,美股牛市已持续近6年,被誉为“技术分析教父“(Godfather of Technical Analysis)的Ralph Acampora认为美股并不存在泡沫,他认为未来几年美国仍将是最佳的投资之地。

在Ralph Acampora看来,美国股市之所以持续创出新高,是因为美国经济非常强劲,而很多人对美国经济的认识不够准确。他并不认为美国股市出现泡沫。他指出:“在我看来,泡沫发生在大众热情高涨、随意地将钱投入市场的环境下,我认为现在还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他承认美国股市上涨斜率有些陡峭、可能略为超涨,但他“不会与市场动能对抗、而是享受它”。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美股 美国股市 技术分析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