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年底零售增5.5%合预期 电商表现强劲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消息,万事达卡咨询公司表示,从黑色星期五(11月28日)至圣诞夜,估计美国零售额同比增长5.5%,符合公司早先预期。eMarketer估计,今年全球范围内的零售额将增长6.1%,将增至22.5万亿美元的水平,而明年将增长6.4%至23.9万亿美元,其中预计今年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将增长22%,至1.3万亿美元,明年电商销售额将增长21%至1.6万亿美元。

凤凰财经综合 12月27日凌晨消息,万事达卡咨询公司表示,从黑色星期五(11月28日)至圣诞夜,估计美国零售额同比增长5.5%,符合公司早先预期,美国电商继续夺取传统零售业的市场份额。本周稍早时,Redbook和ICSC均发布了超预期的上周零售额数据。

美国零售业协会(NRF)则指出,预计美国11月和12月的零售额同比将增长4.1%,这一增长率将创下2011年同期以来的最高纪录(当时增长率为4.8%),这主要得益于汽油价格下降和美国宏观经济状况健康。

今年年底的销售旺季,美国电商继续夺取传统零售业的市场份额。IBM估计,年底假期的网络销售额同比将增长8.3%,其中移动销售额将占据34.8%的份额。comScore估计,11月1日至12月21日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5%。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电商 ICSC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