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泰证券:券商再迎三大催化剂 国信证券望15涨停


来源:新华网

中信证券H股定增15亿股,补充资本支持业务。公司拟新增发行不超过15亿股H股,占发行后总股本11.98%,发行价格拟不低于定价日前5个交易日公司H股在香港联交所收市价平均值的80%。募集资金约70%用于资本中介业务(融资融券、股权衍生品、固定收益、外汇及大宗商品等业务),约20%用于本公司跨境业务发展及平台建设;约10%用于补充本公司的流动资金。当前行业处于补充资本加杠杆周期,定增可快速补充资本打开杠杆空间,推进业务转型和可持续成长。公司资本中介和投资业务处于大发展周期,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资本中介业务,将

国信上市多少板?新三板大红包来了,中信H股定增15亿股,券商风再次激活

12月29日国信证券上市,预计迎来15个板。首次发行价5.83元/股,市值478亿元。国信以市场化机制和创新能力突出而著称,综合实力和品牌竞争力居市场前列,盈利能力居前10。上市将助推新跨越,解开资本束缚,为公司大展拳脚提供平台。预计2014-15年EPS为0.47元、0.74元,给予公司2015年25-30倍PE,公司合理价格18.5-22元。从市值角度看,上市后公司市值仅478亿,相比同阶梯券商(招商市值1685亿元、广发市值1550亿元、光大市值1041亿元),公司的合理市值还有2倍提升空间,预计将迎来15个涨停板,中间打开可介入。

新三板大红包来了,空间再次打开。1.扩大推荐业务主体范围,创新收费方式。拓宽业务主体,促进竞争发展,探索股权支付、期权支付等更为灵活的支付方式,减轻挂牌公司负担,创新收费模式。2. 降低做市业务门槛,激活做市交易。做市商主体扩围至符合条件的基金子公司、期货子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及私募基金,经备案后均可开展做市业务。支持券商试点开展挂牌股票借贷业务,丰富挂牌公司融资路径。3支持QFII、RQFII投资新三板市场,鼓励不同类别机构投资者参与新三板,提升市场参与度。4. 鼓励证券公司、基金子公司、期货公司及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在新三板挂牌,无须证监会出具监管意见书,只需挂牌后5个工作日内向证监会及其住所证监局备案。鼓励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在新三板市场通过发行普通股、优先股、私募债等补充资本金。

中信证券H股定增15亿股,补充资本支持业务。公司拟新增发行不超过15亿股H股,占发行后总股本11.98%,发行价格拟不低于定价日前5个交易日公司H股在香港联交所收市价平均值的80%。募集资金约70%用于资本中介业务(融资融券、股权衍生品、固定收益、外汇及大宗商品等业务),约20%用于本公司跨境业务发展及平台建设;约10%用于补充本公司的流动资金。当前行业处于补充资本加杠杆周期,定增可快速补充资本打开杠杆空间,推进业务转型和可持续成长。公司资本中介和投资业务处于大发展周期,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资本中介业务,将快速提升盈利能力,实现新业务规模化发展。同时,进一步开启杠杆空间,打开债务融资空间,推进公司新发展。

券商股长牛行情,催化剂持续。国信上市、中信H股定增,新三板大红包来了,板块催化剂不断;交易活跃和两融持续攀升稳固券商业绩。板块处于市场红利+制度红利+杠杆红利驱动行业进入黄金发展周期,业务空间再次打开。改革政策持续推出,净资本监管指标放宽明年将落地,国资改革和IPO注册制是2015年重要主题,券商股行情切换到长牛行情。三维选择标的:一是改革力度,坚定改革的券商将率先崛起。二是客户数量,谁主动降佣、主动嫁接互联网,谁就能圈住更多客户,也就预先蹲下准备起跳;三是资本优势,资本中介业务越来越成为盈利主导,谁能率先完成大额融资,谁就能掌握话语权。继续重点推荐“新大招”组合,并建议关注互联网业务快速推进的锦龙股份。(华泰罗毅、沈娟、陈福、王继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普通股 发行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