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机构明日预测:高位强震 布局改革题材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上周五我们认为金融股一直独秀推升大盘指数,下周投资者可继续关注银行、券商等金融股的冲高机会。今天早盘受利好消息刺激,银行股集体高开,兴业银行盘中冲击涨停,保险股上午也大涨,推动指数创出新高。10:30后金融股回落较大,工程建设板块又趁机拉起,但两大热点短期涨幅较大,抛盘涌现,下午出现快速下滑,尾盘有所收回,上证收了一根下影锤头线,短期又有震荡回调。涨幅榜上,保险板块大涨8.43%,工程建设板块上涨接近4%,接下来是房地产、高速公路等板块,不过涨幅只有2%左右。在震荡调整中,银行、券商、石油等权重板块会有

钱坤投资:维持震荡格局

上周五我们认为金融股一直独秀推升大盘指数,下周投资者可继续关注银行、券商等金融股的冲高机会。今天早盘受利好消息刺激,银行股集体高开,兴业银行盘中冲击涨停,保险股上午也大涨,推动指数创出新高。10:30后金融股回落较大,工程建设板块又趁机拉起,但两大热点短期涨幅较大,抛盘涌现,下午出现快速下滑,尾盘有所收回,上证收了一根下影锤头线,短期又有震荡回调。涨幅榜上,保险板块大涨8.43%,工程建设板块上涨接近4%,接下来是房地产、高速公路等板块,不过涨幅只有2%左右。在震荡调整中,银行、券商、石油等权重板块会有轮流护盘。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了10.42点,收至3168.02点。深综指涨1.46%,中小板指数跌1.21%,创业板指数跌2.39%.

盘面上,涨停板有26只个股,其中新股次新股有3只涨停。地产股有保利地产首开股份招商地产中南建设天地源涨停。保险股有中国人寿涨停。除此之外,大多数是重组概念或高送转股。

后市方面,今日大盘收锤头阴线,明日将继续震荡回调,但大盘始终围绕金融、地产、工程建设等热点反复轮动,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这个方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震荡 金融股 盘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