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0亿扫中资金融股 基金:视回调为吸纳机会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港媒报道,港股假期后复市,马上急起直追A股升幅。央行曲线“降准”吸引180亿元资金扫入中资金融股,“七行四保”股价纷创新高(除息计),刺激恒生指数最多升518点。有基金表示,将视回调为吸纳机会。

人民银行对非银行金融机构的同业存款,可被纳入存贷比计算内,却暂不设存款准备金率限制,被视为曲线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国指升4% 收复12000关

市场憧憬中小型银行可受惠,多只内银股抽升。国指成分股中,民行(01988)、信行(00998)皆见上市后新高。保险股中,国寿(02628)重见30元、中国太保(02601)及新华保险(01336)更急升逾一成。

金融股支持下,国企指数最多升557点,收市收窄至461点报12019点。单日升幅4%,惟仍落后上周四、周五A股逾6%的升幅。中资金融股于恒指影响相对较小,恒指仍升423点,收报23773点,成交804亿元。

美资基金RS投资基金经理朱加承称,A股牛气冲天,将视短綫调整为投资机会。他指据不少券商,很多外资目前中资股持重仍低,未必能捕捉此前升势,故当市场调整时就有压力追入。

国寿重越30元ADR软

朱加承估计,内地货币政策仍朝放宽方向,油价回落,令北京有条件及空间推出更多放宽措施,以抵销经济下行的压力。他称在此背景下,中资金融股仍是首选,内银股、内险股等估值仍未算贵,“也有较A股折让约三成的H股选择。”

本港夜期昨收报23858点,升31点。截至本港时间今晨2时15分,汇丰(00005)在美国挂牌的预托证券(ADR)折算报74.5港元,较本港收市价74.95元低0.45元;国寿ADR折算报30.4港元,较本港收市价30.5元低0.1元。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hey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