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交所回应深港通时间表:有重大进展会通知市场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经济通报道,昨日(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到“沪港通”之后应该有“深港通”,今日亦有报道引述深交所首席经济学家委孟增指,“深港通”有望于今年五一前后开通。

港交所回应时指出,不会就个别报道作出评论,但相信当条件成熟时,“沪港通”模式亦可以扩展至其他市场或资产类别,当然这些都要配合市场需要发展,亦要得到内地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监管机构的批准。  

发言人又指出,香港交易所和深交所一直有良好合作关系。若日后就的合作计划有重大进展,定会通知市场。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相关专题:沪港通正式开闸

[责任编辑:hey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