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将于4月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年股权众筹到底是一味复制P2P发展轨迹还是另辟蹊径玩出新意?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之中国股权众筹峰会,主办方将拟邀请人人聚财、雷雨资本、融360、爱投资等著名互联网金融企业创始人、高管探索全球股权众筹下的创业趋势。

中新网1月7日电 走过生机无限的互联网金融元年,闯过野蛮生长的2014,登堂入室的互联网金融将在2015年带给中国怎样的惊喜? 2015年4月,由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与整合营销机构iiMedia Research Group(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官网:2015cif.iimedia.cn/)将于4月18日在深圳盛大开幕,上百精英领衔,共同探索中国互联网金融向传统金融业全面渗透捷径,构建P2P、第三方支付等分支领域的可持续发展生态体系。

据悉,本次大会将是2015年开年规模最大、嘉宾阵容最强的互联网金融盛典。上至国家及省市政府及行业机构代表领导人、粤港金融行业与互联网金融行业组织代表,再到国内外互联网金融巨头企业大佬、新兴企业创始人等上百精英悉数出席。知情人士透露,主办方拟邀请阿里小微金融、红杉资本、腾讯微支付、百度百付宝、陆金所、苏宁云商等互联网金融前沿企业创始人、高管分享成功经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各大传统金融机构探索传统金融机构的信息化。同时,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相关监管部门还将结合最新政策对2015年互联网金融新政策展开深入解读。

P2P如何逃出高死亡率噩运?

2014年,互联网金融战场硝烟弥漫,电商平台、通讯运营商加入混战,各类资本大量涌入,P2P行业洗牌加速……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的《2014上半年中国P2P平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上半年,我国P2P贷款平台数量就已经达到1208个,总成交金额达861.4亿。与火热的市场投入成对比的却是极高的跑路率,据统计,截至2014年12月29日,国内发生倒闭、跑路、提现困难等问题的P2P平台共261家,整个12月单月就新增79家。

业内人士预测,2015年P2P或将迎来“大鱼吃小鱼”的一年,具有实力的大平台及具有更多战略布局的多元平台将不断并购行业中“小而美”的小平台,并购潮或将来临。P2P如何逃出高死亡率噩运?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之中国P2P运营创新发展论坛将拟邀请众大咖一起探讨P2P借贷行业的资产多元化管理、P2P平台持续性地发展道路等焦点问题。

股权众筹该怎么玩出新意?

2014年被业界称为众筹元年,平台数量发展迅猛。统计数据显示,平台数量从1月的43家增至11月底的122家,进入“百家争鸣”时期。特别是股权众筹下半年开始发展迅速,目前已有27家。而世界银行曾预测2025年全球众筹市场规模将达3000亿美元,其中500亿美元在中国。但同样有专家认为,目前中国的股权众筹仍呈现募资成功率很低的明显特征,项目信息披露、投资者保护、项目退出机制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

2015年股权众筹到底是一味复制P2P发展轨迹还是另辟蹊径玩出新意?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之中国股权众筹峰会,主办方将拟邀请人人聚财、雷雨资本、融360、爱投资等著名互联网金融企业创始人、高管探索全球股权众筹下的创业趋势。

互联网金融发展如何借力新政策?

日前,李克强在深圳微众银行考察中强调,“政府要为互联网金融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你们有‘舒适度’,不再被绑住手脚。同时,你们也要有一道防控风险的‘防火墙’。”自2013年互联网金融兴起,相关金融监管条例不断颁布。2014年年底《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私募股权众筹融资管理办法(试行)》相继出台。互联网金融到底该如何借力政策谋发展?

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之互联网金融监管与行业规范发展论坛,主办方将拟邀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传统金融机构领导代表专业解读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百度、阿里、腾讯等互联网金融布局相关负责人分享成功经验。

大会组委会预测,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当日将迎来直接或间接到会5000人次,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网易、搜狐、南方网、等近100家主流平面媒体及广播电视、网络媒体参与报道。大会的互联网金融市场解读、成功经验风向及政策解读将成为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撬动传统金融引爆市场的有力杠杆。(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建设银行 农业银行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