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兆业称不清楚债券利息是否已付 以公告为准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1月12日据外媒消息,佳兆业集团表示,并不清楚5亿美元、2020年到期的美元债券应付票息是否已经支付。2013年1月份以1美元票面价值出售给投资者的这些债券在1月7日触及29.901美分这一创纪录低点后连续第三日攀升。

中国证券网讯,1月12日据外媒消息,佳兆业集团表示,并不清楚5亿美元、2020年到期的美元债券应付票息是否已经支付。

外媒报道称,佳兆业媒体部门的员工Lin Yikang今日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抱歉,称他们不清楚问题的答案和实际状况。他们所能做的只有等待新公告。

外媒引述两位知情人士今日透露,1月8日应付的2562.5万美元利息尚未存入债券持有人的账户。根据CreditSightsInc. 1月7日的研究报告,若佳兆业未支付利息,仍有30天的宽限期来解决问题。

两位知情人士今日透露,债券持有人委员会是否已成立,还是将要成立尚不得而知。他们表示,佳兆业是否已聘请债务重组机构这一问题也没有答案。一些债券持有人预计佳兆业将在30天宽限期内支付到期应付利息。

外媒汇总的报价显示,香港时间10:00,票面利率10.25%、2020年到期的佳兆业美元债券涨1.1美分,至35.057美分。2013年1月份以1美元票面价值出售给投资者的这些债券在1月7日触及29.901美分这一创纪录低点后连续第三日攀升。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佳兆业 债券持有人 债券利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