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珠集团股权激励获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来源:中证网

丽珠集团13日晚间公告,公司股权激励草案已获得证监会确认无异议并进行备案,标志历时近一年的股权激励方案终于落地。

丽珠集团13日晚间公告,公司股权激励草案已获得证监会确认无异议并进行备案,标志历时近一年的股权激励方案终于落地。

公司表示,已于2015年1月13日获悉,中国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激励计划草案及修订内容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将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据悉,此次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000万股限制性A股股票,约占公司股本总额29572.19万股的3.38%,其中首次授予90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04%,预留100万股,占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总量的10%。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价格为25.20元/股。本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483人,激励对象包括公司实施本计划时在公司任职的董事、中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以及分子公司主要管理人员等。

兴业证券研究认为,丽珠集团历史悠久,拥有多个潜力专科药大品种,并且也在单抗领域进行了布局并有产品进入获批临床,公司在处方药企业中具备较好的产品线梯队,公司未来的持续成长可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丽珠集团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