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深港通正就技术层面沟通 实际开通时间未定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综合讯 据明报报道,沪港通开启动满两个月,但市场对下一步深港通已有期望。据接近政府消息人士指出,深港通将基于沪港通的法规并作出一定优化,目前亦正与深圳当局就电脑系统连接等沟通。另外,基金互认方面则仍有技术问题需要解决。

基金互认制度差异未解决

消息人士指出,早前已向卢森堡监管当局接触,有向基金经理解释沪港通运作情,相信之后使用沪港通投资的基金会有所增加。至于未来深港通将会基于沪港通的法规以及蓝本,并作出一定程度优化,目前正就两地电脑系统连接等问题与深交所沟通,未有实际“开车”的时间表。

实际开车时间未定

至于一直只闻楼梯响的中港基金互认安排,据了解仍在解决技术问题,特别是两地监管机制存有差异,要协调、理顺问题后才能推出市场。

相关专题:沪港通正式开闸

[责任编辑:hey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