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海地产澄清:“管理局锁定房源”属于正常现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海地产澄清房源被锁事项

凤凰财经综合讯 中海地产午后公告澄清房源被锁事项,称有关房产被临时锁定是因为深圳有关国土机关就规管该类房产采纳的一般管理措施所致,并非因本集团不遵守任何法定及程序上的规则和要求。

此外,有关房产的所有单位均已出售及交付给买家,而有关的中国注册登记和审批程序均已完成。因此,董事会认为有关事件对本集团的业务或财务状况不造成影响。

受中海地产深圳项目被锁定影响,中海外一度跌6.93%,见23.5港元,为跌幅最大蓝筹股,现跌逾2%。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网站今日公告称,央企中海地产深圳项目逾2800套房源被锁定禁售。该项目为阅景花园,位于龙岗区南湾街道。

据了解,安居型商品房,是指政府提供政策优惠,限定套型面积、销售价格和转让年限,按照规定标准,主要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筹集、建设,面向符合条件的家庭、单身居民配售的具有保障性质的住房。

有业内人士分析,安居型商品房的销售、申请、抽签、登记、备案等都是在住建局完成,但产权归国土局管理,可能两个部门之间在做相关工作交接,暂时对房源进行锁定。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海外是中国最大建筑联合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在香港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发展及投资、地产代理及管理、以及财务运作业务。旗下的“中海地产”系跨地域、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全国性地产品牌。

深圳市地处项目被锁定禁售源起知名房企佳兆业,有多家媒体称原因是官方对原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涉贪问题的调查。

[责任编辑:hey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