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20日晚间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万业企业2014年净利预增60%-100%

万业企业(600641)20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0%到100%左右。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系公司转让子公司新加坡银利有限公司、新加坡春石有限公司和南京吉庆房地产有限公司股权所致。

狮头股份2014年预亏约2900万连续两年亏损

狮头股份(600539)20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900万元左右。

郑州煤电出售方正证券2056万股获利近2亿

郑州煤电(600121)2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郑州煤电物资供销有限公司(简称“供销公司”)于2015年1月5日至1月16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方正证券(601901)股票20,560,000股,成交金额26,773万元。本次减持后,供销公司尚持有方正证券股票1665万股,占其总股本的0.20%。

(000005)世纪星源: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

因筹划重大事项,世纪星源股票于2014年12月2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12月30日发布了《重大事项临时停牌公告》。因该事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根据有关规定,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不涉及公司控股权变更。因此,2015年1月1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动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已聘请了相关中介机构对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公司开展尽职调查。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023)深天地A: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26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2015年1月25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5年1月26日下午15:00)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调整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向孙公司连云港天地经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

(000043)中航地产: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通讯表决)

中航地产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昆山九方城项目购物中心为以出租为目的持有型物业的议案》、《关于公司向肇庆市矿冶工业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关于转让中和中(北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400)许继电气: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2015年1月20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项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张项安先生提出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项安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张项安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000410)沈阳机床: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23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3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2日15∶00至2014年1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421)南京中北: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组织实施配套募集资金相关事宜,后续公司将在募集资金到帐后,办理验资、股份登记及上市手续,并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办理注册资本、公司章程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后续事项的办理工作,并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实施进展情况。

(000564)西安民生: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西安民生控股股东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正在就此重大事项进行初步论证,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0725)京东方A: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

京东方A于2014年4月4日披露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及相关公告。根据募集现金投资项目安排,公司对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系统项目进行了增资,本次增资认缴人民币89亿元,实缴人民币25亿元。近日,重庆京东方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现将变更完成后基本情况予以披露。

(000762)西藏矿业:2014年度业绩预告

西藏矿业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000万元至11,800万元。

(000796)易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停牌期间,易食股份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进程。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0797)中国武夷:受让北京武夷20%股权进展

中国武夷于2014年12月2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网上披露《关于受让北京武夷20%股权的公告》,2015年1月13日披露《关于受让北京武夷20%股权进展的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夷(集团)有限公司与美盛顾问有限公司、华凌有限公司、智盛博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智盛博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信托终止契约》,各方一致同意,1994年8月由武夷集团(信托人)与美盛顾问有限公司和华凌有限公司(委托人)签署的《信托合约》(主要内容为武夷集团持有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90%股权当中20%股权乃代表委托方持有)立刻终止并无效,而终止后各方将对于该信托合约及其设立的信托不再存有任何权利、责任或义务。至此,公司受让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股权过户手续完成,武夷集团持有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由70%变更为90%。

(000815)美利纸业:《收购报告书摘要》的补充

美利纸业于2015年1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收购人提交的《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以下简称《收购报告书摘要》)。现根据相关要求,收购人在《收购报告书摘要》中补充增加了附表内容,详见2015年1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

(000825)太钢不锈: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太钢不锈收到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山西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文件《关于山西省2014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结果的通知》(晋科高发[2015]5号),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08]36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施办法》(晋科工发[2008]61号)有关规定,经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评审,认定本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效期为3年(自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依据有关规定: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的企业所得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2014年度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14年1月1日起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000851)高鸿股份:更正公告

高鸿股份董事会于2015年1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发布了对外担保公告(公告编号2015-003),由于工作人员疏忽,未明确本次担保的期限及被担保公司的股权结构和财务情况,现予以补充说明。

(000875)吉电股份: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日期与时间:2015年1月26日下午13:30开始

2、网络投票日期与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5日下午15:00至2015年1月26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选举靳东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股东代表董事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青海大格勒河东风电场一期49.5MW风电项目的议案》。

(000882)华联股份:2015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情况

华联股份于2015年1月19日发行了“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现将发行申购、配售、分销情况予以公告。

(000887)中鼎股份:设立天鼎密封技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1月20日,中鼎股份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市场需求为依据,在北京市与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宋炜、隆学武签署了《合资成立公司协议书》,拟共同发起设立天鼎密封技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000888)峨眉山A:2014年年度业绩预增

峨眉山A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130万元-20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80%。

(000935)四川双马: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进展

鉴于四川双马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将满六十日,且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外资资产,需要经过相关审批程序,资产交割工作尚未实施完毕,因此,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截至目前,都江堰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已取得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同意都江堰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股东股权变更的批复》(川商审批【2015】6号);本公司向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发行147,578,333股股份购买其持有的都江堰拉法基25%股权的相关程序已经部分履行,并争取在近期全部完成。

本公司将继续加紧实施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资产交割、股份登记及上市程序,并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002002)鸿达兴业: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

鉴于鸿达兴业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中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一期“50万吨”电石项目已于2014年建成投产,目前公司PVC生产所需的原材料电石已实现全部自给,并且有部分电石对外销售。日前中谷矿业完成经营范围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其经营范围增加“电石生产、销售”,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为:“电石生产、销售;PVC树脂、烧碱销售及项目建设。(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002009)天奇股份: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2月5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5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4日15:00-2015年2月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天奇股份办公大楼一楼)

3、股权登记日:2015年2月2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延长公司债券发行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002072)凯瑞德: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凯瑞德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002129)中环股份:继续停牌

中环股份拟披露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月14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相关事项仍在筹划过程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189)利达光电: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利达光电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关于河南证监局<责令改正决定>的整改报告》。

(002261)拓维信息: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

拓维信息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已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后,公司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正积极实施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2015年01月07日,经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上海火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本次购买资产项下的标的资产--火溶信息90%股权过户事宜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并于2015年01月12日取得了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至此,标的资产过户手续已完成,公司直接和间接持有火溶信息100%股权。

2015年01月14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公司已于2015年01月14日办理完毕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非公开发行股份登记。

(002308)威创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威创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威创股份,证券代码:002308)于2014年12月29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上述事项仍处于筹划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002310)东方园林:全资子公司与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署《共同发起设立生态产业基金合作意向框架协议》

东方园林全资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基金管理公司(以下简称“基金公司”或“乙方”)与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于近日完成了《共同发起设立生态产业基金之合作意向框架协议》的签署,甲乙双方拟就有限合伙制生态产业基金进行优先合作,主要投资于双方认可并符合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定的项目,获得合理投资收益。

(002324)普利特: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普利特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10月8日开市时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2015年1月9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送的《关于对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文件的问询函》(中小板问询函【2015】第11号),根据上述函件的要求,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积极准备答复工作,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并于2015年1月14日公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月14日开市起复牌。

2015年1月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现金方式实施重大资产购买的议案》等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翼鹏投资有限公司拟直接或通过其在美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WPR Holdings LLC及其下属公司Wellman Plastics Recycling LLC、D.C. Foam Recycle Incorporated的全部股权。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翼鹏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证书编号为:境外投资证第N3109201500011号。

(002335)科华恒盛: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科华恒盛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公司本次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目前由于相关事项尚处于筹划过程中,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并根据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科华恒盛,证券代码:002335)自2015年1月2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349)精华制药: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精华制药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353)杰瑞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杰瑞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2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参与百勤油服配股暨对外投资的议案》。

(002387)黑牛食品: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5年2月6日下午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2015年2月5日下午15:00,至2015年2月6日下午15:00。

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2015年2月6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权登记日:2015年2月2日

3、会议地点:广东省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9A5A6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关联自然人向公司购买产品的议案》。

(002400)省广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省广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5年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002450)康得新: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解除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康得新2015年1月20日接到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

1、因资产配置需要,康得集团将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12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到期后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编号:2014-022号公告)。解除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1月14日,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6%。

2、因资产配置需要,康得集团将质押给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8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办理了提前解除质押手续(编号:2014-057号公告)。原解除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6月10日,提前解除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1月15日,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84%。

3、因资产配置需要,康得集团将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2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到期后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编号:2014-022号公告)。解除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1月16日,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0%。

4、康得集团因资产配置需要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下称:中登深圳公司)办理了其持有本公司2,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的股权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编号:2014-121号公告),解除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1月19日,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0%。

(002492)恒基达鑫:募投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近日,扬州恒基达鑫库区一期续扩建工程(Ⅱ阶段)项目取得扬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的验收意见书、仪征市环保局试生产核准通知及扬州化学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试生产告知书,核准公司自2015年1月27日开始试生产,试生产期满通过评审后将开始正式生产。今后,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募投项目的进展情况,披露相关进展信息。

(002528)英飞拓: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

目前,公司与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评估机构等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包括尽职调查、方案论证、审计及评估等。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29)海源机械: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公告后复牌。

(002535)林州重机: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监管函及整改措施

近日,林州重机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来的《关于对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业绩预告披露违规的监管函》(中小板监管函【2015】第2号),公司收到《监管函》后,董事会高度重视,及时向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进行传达,并按照《监管函》的要求进行认真自查,提出整改措施,避免再次出现类似违规行为。

(002535)林州重机: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林州重机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林州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汇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关于签订<互保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2547)春兴精工: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2月6日下午14:30

2、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9日

3、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5日下午15:00至2015年2月6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召开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金陵东路120号公司二楼会议室

5、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560)通达股份:变更募集资金专户并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通达股份现发布关于变更募集资金专户并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565)上海绿新:独立董事辞职

上海绿新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潘必兴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潘必兴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相应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潘必兴先生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潘必兴先生辞职导致本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的三分之一,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潘必兴先生的辞呈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潘必兴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相应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002568)百润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暨再质押

百润股份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柳海彬先生通知,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柳海彬先生于2015年1月9日将质押给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1,000,000股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柳海彬先生另于2015年1月19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2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4.07%,占公司总股本的4.50%)质押给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述质押已于2015年1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5年1月19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冻为止。

(002632)道明光学: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道明光学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道明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道明投资将其质押的部分本公司股份进行了质押解除,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1月23日,道明投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2,000,000股(占道明投资所持公司股份的19.23%,占公司总股本的8.65%)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9日,道明投资将上述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2,000,000股股份解除质押。

(002693)双成药业: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2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6.7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3.31

(002703)浙江世宝: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

2015年1月19日,浙江世宝全资子公司杭州世宝汽车方向机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签署了理财产品协议,产品名称:中信理财之安赢系列15003期人民币对公理财产品,产品认购规模:人民币2000万元。

(002709)天赐材料: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022.37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10%;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月23日。

(002716)金贵银业: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

金贵银业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曹永贵先生关于部分质押股票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曹永贵先生将其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6,285,715股股权(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18%,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75%)质押给重庆进出口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融资业务。

曹永贵先生持有的上述6,285,715股股权质押期限届满,并已于2015年1月19日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728)台城制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以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各中介机构正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前继续停牌。

(200771)杭汽轮B:2014年年度报告业绩预告

杭汽轮B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4000万元-3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1.91%-48.03%。

(300045)华力创通: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华力创通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议案》。

(300062)中能电气:2014年度业绩预告

中能电气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995.47万元-3594.5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25%。

(300140)启源装备: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启源装备于2014年12月3日因筹划重大事项临时停牌,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确认筹划的相关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于2014年12月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0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重组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完善过程中,公司聘请的审计、评估机构正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及时予以披露。

截至本公告日,鉴于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159)新研股份: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研股份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2月15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所涉及的标的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审计以及评估工作。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196)长海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长海股份于2014年12月1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8日起停牌。因公司正在筹划以现金方式购买部分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原建材二五三厂)股权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2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5年1月14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持续停牌时间预计最迟不晚于2015年3月19日。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229)拓尔思:2014年年度业绩预告

拓尔思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8,843万元-10,20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50%。

(300248)新开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5年1月1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再次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已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主要事项基本达成一致,但涉及的细节仍需要进一步论证。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 经公司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6日起继续停牌, 预计公司将于2015年2月16日之前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申请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聘请的各相关中介机构正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在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313)天山生物: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天山生物及有关各方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交易结构及原则基本达成一致意见,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具体条款和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正在补充和完善。独立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的尽职调查已接近完成阶段, 评估、法律机构对发行股份购买相关资产的评估结果和法律意见正在进行汇总、意见反馈和确认。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3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371)汇中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汇中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4,409,124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59%;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4,409,124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59%。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月23日。

(300373)扬杰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9,6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8252%;其中,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9,6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8252%。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月23日。

(300379)东方通: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东方通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1月7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7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1月14日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4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东方通,股票代码:300379)自2015年1月21日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