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二晚间上市公司利好公告曝周三飙涨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万业企业2014年净利预增60%-100%

万业企业(600641)20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0%到100%左右。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系公司转让子公司新加坡银利有限公司、新加坡春石有限公司和南京吉庆房地产有限公司股权所致。

郑州煤电出售方正证券2056万股获利近2亿

郑州煤电(600121)2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郑州煤电物资供销有限公司(简称“供销公司”)于2015年1月5日至1月16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方正证券(601901)股票20,560,000股,成交金额26,773万元。本次减持后,供销公司尚持有方正证券股票1665万股,占其总股本的0.20%。

转让股权收益助上实发展2014年净利翻番

上实发展(600748)20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4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在100%以上。 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上海丰启置业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收益所致。

子公司报表合并和邦股份2014年净利爆增9.5倍

和邦股份(603077)20日晚间公告,经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同比增长950%左右。  

农发种业2014年净利预增1.5倍

农发种业(600313)20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50%左右。  

人福医药新型麻醉药获准III期临床试验

人福医药(600079)2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67%的股权)收到食药监总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食药监总局同意子公司“磷丙泊酚钠”“注射用磷丙泊酚钠”进行III期临床试验。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