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小川:中国将确保稳定货币供应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015年冬季达沃斯论坛于1月20-24日在瑞士达沃斯举办。本届年会主题是“全球新局势”。凤凰财经全程报道本次论坛。

在以《市场波动成为新常态》为主题的讨论环节上,周小川表示,金融市场波动性对国际世界经济的影响,非常规资本流动促进市场波动性,中国将确保稳定货币供应,部分中国城市存在房地产过剩。

周小川说,金融市场波动性实时不同。过去央行开会讨论流动性为什么那么低。如今,不同,央行开会讨论波动性,尤其是地缘政治引起的。

QE成为各大央行惯用手法,新兴市场参与国际市场需要留意这种引起的波动性。

相关专题:2015年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