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兰贝格CEO:中国企业走出去需建立信任和分享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瑞士当地时间1月22日,凤凰财经在达沃斯举办“中国与世界:兼相爱交相利”为主题的早餐会,邀请到中国知名经济学家林毅夫,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懿宸,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罗兰贝格咨询管理公司全球CEO常博逸等专业人士,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发展与世界经济关系和前景。

期间,针对中国企业走出去和资本输出问题,罗兰贝格咨询管理公司全球CEO常博逸说,中国企业走出去,首先要获得信任,这是最重要的;另外,就是分享,与当地企业和经济共同分享成果。

常博逸说,现在中国正在从一个资本输入国变成资本输出国,这就涉及到中国企业如何获得其他国家的信任的问题。这需要中国企业改变其管理模式,建立互信,才能更好的与其他国家结合。(凤凰财经刘静发自达沃斯

人物简介:常博逸是法国政府的在华经济顾问(外贸顾问),同时是欧盟商会上海分会的董事会成员,致力于推动中欧两地公司、政府和商业团体之间的合作,并著有是《中国的管理革命:精神、土地、能量》一书。

相关专题:2015冬季达沃斯早餐会

[责任编辑:wangfei1]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