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晓光:2015年是房地产企稳年 不会出现大幅下降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当地时间1月22日,以“中国与世界:兼相爱交相利”为主题的凤凰早餐会在瑞士达沃斯举行。到场嘉宾包括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懿辰等嘉宾。

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在接受凤凰财经采访时表示,2015年将是房地产企稳年,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下降。

对于年末热议的房地产销售额老大易主绿地的消息,刘晓光表示绿地自主开发的项目并不多,主要是合作项目。“地产行业首先是看基本面,其次是限购政策。一线城市是否会放开限购,二三线城市房价继续分化,但降价空间也不大,有的城市一平米6000元,成本价就有四五千。”

而谈到2015年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刘晓光持谨慎乐观态度,赞同日前IMF报告所预测的2015年中国经济增速将下降至6.8%。(凤凰财经方雅发自达沃斯)

相关专题:2015冬季达沃斯早餐会

[责任编辑:wangfei1]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