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文朝:中国人走到哪里 银联服务就延伸到哪里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当地时间1月22日,以“中国与世界:兼相爱交相利”为主题的凤凰早餐会在瑞士达沃斯举行。 

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被问到如何取得投资国的信任与合作时表示,银联已经走了七八年了,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投资。但要总结一下有什么特别成功的经验和要注意的教训,真说不上来。

他解释到,这可能是因为银联银行卡本来就是一个消费领域的日常工具。中国人走到哪里,银联就把银联卡的服务延伸到哪里。银联是按照这个路径走的。

而且银联要真正的国际化,这个是要在当地发卡,为当地人服务。银联现在已经开始了,开始之后就发现很困难。

他表示,实际上一个企业要国际化,有这么几件事:通过谁以什么样的方式,通过什么样的载体为当地人带来什么样的服务?如果把这几件事解决好了,那就真正国际化了。

相关专题:2015冬季达沃斯早餐会

[责任编辑:tanhc]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