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政府要给我钱做项目 我不要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015冬季达沃斯论坛于1月20-24日在瑞士达沃斯举办。论坛特别设置了《“洞察力,新观念”会议:对话马云》这一针对中国企业家的会议。阿里巴巴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马云23日发表了他对领导力、创业和未来商务的看法。

马云在谈到政府关系时表示,和政府谈恋爱,不要结婚!在中国做e-commerce,不要跟政府搞关系。一般政府过来跟我说,马云这有个项目你做不做,我一般都说我不做,我可以介绍其他人给你。如果他们一直跟我说,我会说,好吧,我做,但我不收钱,只是下次别来找我了。

相关专题:2015年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aijx]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