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上市新股扫描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农用杀菌剂行业产品系列齐全、服务模式领先、综合实力较强的领军企业之一,产品远销海内外。是冈本、伊藤忠、迪卡侬、道步、太平洋、麦德龙等国际厂商的服务制造型供应商,产品主要销售给日本、欧洲以及大洋洲市场。

晨光文具(603899)

极值区间:10.60-17.00元

均值区间:11.45-14.62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农用杀菌剂的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代森类、霜脲氰、三乙膦酸铝、嘧霉胺、威百亩产能和产量均居国内第一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农用杀菌剂行业产品系列齐全、服务模式领先、综合实力较强的领军企业之一,产品远销海内外。

华鑫证券:12.24-17.00元。公司营业收入保持稳步增长,2010-2013年公司营业收入从5.18亿元增长至6.6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6.48%。从公司2013年25.56%的综合毛利率上来看,略高于行业均值22.99%,彰显出公司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作为多家跨国供应商,公司拥有稳定客户资源,2013年公司国外业务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68.17%,海外是公司的主要市场。

招商证券:10.60-12.30元。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年产2.5万吨络合态代森锰锌原药及系列制剂技改项目和年产2000吨霜脲氰原药及水分散粒剂项目。代森锰锌原药及系列制剂技改项目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平均销售收入5.4亿元、年平均净利润1.2亿元。霜脲氰原药及水分散粒剂项目将显著降低辅助生产成本从而提高毛利率。通过实施募集资金项目,公司优势产品生产规模将明显扩大,行业领先地位也将进一步得到巩固。

晨光文具(603899)

极值区间:22.00-29.70元

均值区间:24.60-27.23元

公司是一家“整合创意价值与服务优势的综合文具供应商”,主要从事品牌书写工具、学生文具、办公文具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系文具内销市场的龙头企业。为国内文具第一品牌,圆珠笔第一品牌。

上海证券:24.75-29.70元。公司文具产品线广度和深度均位居国内前列。在营销网络方面,公司首创“层层投入、层层分享”的“晨光伙伴金字塔”营销模式,与各级经销商共同建立了“稳定、共赢”的分销体系,同时,公司率先在国内文具行业成功地规模化开展零售终端的品牌销售管理与特许经营管理。随着募集资金到位,在品牌强化、营销网络及产能扩充、优化升级的推动下,公司收入与利润仍能保持较快增长。

国泰君安:22.96-26.24元。公司在书写工具和学生文具细分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在细分书写工具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居首。在文具行业零售终端网络覆盖方面,公司具有明显的先发和领先优势。公司拟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以募集资金7.89亿元,对公司现有渠道、产能及品牌创新进行拓展加强。公司营销网络建设将持续提升对零售终端的管理能力,实施品牌营销战略,巩固及进一步提升公司现有市场地位。而新建产能项目能有效改善公司产能情况,进而匹配公司品牌渠道发展步伐。

健盛集团(603558)

极值区间:18.65-30.50元

均值区间:20.52-27.54元

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生产、出口高品质男袜、女袜、童袜、连裤袜和运动袜而闻名海内外的现代化织袜企业。是冈本、伊藤忠、迪卡侬、道步、太平洋、麦德龙等国际厂商的服务制造型供应商,产品主要销售给日本、欧洲以及大洋洲市场。

中银国际:26.22-28.85元。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将源于现有客户新品牌的引进以新客户的开发。近年来公司获得了冈本旗下Uniqlo、道歩旗下的Tommy Hilfiger及太平洋旗下Holeproof 等品牌的授权,并完成了家乐福、喜多(Adidas)、福助(无印良品、Wrangler)等优质客户的验厂,在手意向订单量达到5200万双。随着国内棉袜市场品牌对非品牌的替代,以公司为代表的大型供应商将有望持续受益。

上海证券:18.65-22.38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年新增1200万双高档棉袜生产线技改项目、年新增7800万双中高档棉袜生产线技改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项目,均是在现有棉袜生产的基础上,通过提升产品档次和扩充产能,使公司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的巩固与发展。目前年新增1200万双高档棉袜生产线技改项目已基本实施完成。年新增7800万双中高档棉袜生产线技改项目已经开始实施,预计2年内完成。项目完成后将在现有产能基础上新增56%。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水分散粒剂 三乙膦酸铝 文具行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