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第一季财报超预期 蓝宝石板块逆市涨超1%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蓝宝石板块逆市走强,截至午盘,板块涨1.28%,东旭光电涨停,利达光电金龙机电涨幅超3%。

据悉,1月27日晚间消息,调研公司Canalys今日发布报告称,得益于iPhone 6和6 Plus的强劲表现,苹果公司去年第四季度首次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最大厂商。同时,苹果公司昨日发布了2014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净营收为745.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94亿美元增长30%,创下历史新高;净利润为180.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0.72亿美元增长38%,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