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仓储物流概念走高 瑞茂通等3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仓储物流概念盘中大幅走高,截至10:42,瑞茂通、怡亚通、华鹏飞涨停,欧浦钢网涨5.6%,华贸物流涨近5%。

仓储物流概念盘中大幅走高,截至10:42,瑞茂通怡亚通华鹏飞涨停,欧浦钢网涨5.6%,华贸物流涨近5%。

2月2日,根据携程旅行网的消息,厦航、祥鹏航空等航空公司已率先发布通知,2月5日(出票日期)起,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将下调至0元,预计其他航空公司也将于这两天宣布跟进。此前,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已连续5个月下调,最近一次调整日期为2015年1月5日:800公里(含)以下航段征收标准为10元,800公里以上航线征收标准为30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航空 航段 附加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