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橙旗金融获国采科技数千万风投


来源:上海证券报

2月4日,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企业——上海橙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国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橙旗贷在这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此次与国采战略投资合作,即开创了“担保机构合作交易模式”,标志着橙旗贷进入5.0时代。

2月4日,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企业——上海橙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国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国采投资人民币数千万元正式入股橙旗金融,持股比例达20%,双方将携手打造供应链金融生态圈。

上海橙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拥有国家“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优秀金融服务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微金融P2P服务平台,其线上网贷平台——橙旗贷于2014年10月正式上线,目前已与平安银行兴业银行、富友支付、汇潮支付、国内相关行业协会、商会、企业联合会等权威机构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橙旗贷平台上线三个月来稳健经营,截至目前已安全运营100天,总成交额超过7000万元。

国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电子商会等行业组织牵头并出资组建,专业从事公共采购信息化和市场服务体系建设的现代服务企业。

橙旗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志军在签约现场表示,众所周知,P2P网贷模式从欧美来到中国,因为个人征信体系不完善等诸多原因,明显水土不服。国内P2P公司也在不断尝试中国化模式,不论是纯线上线下,还是线上线下相结合,都有较大弊端。如何转嫁风险?橙旗贷在这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此次与国采战略投资合作,即开创了“担保机构合作交易模式”,标志着橙旗贷进入5.0时代。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橙旗 风投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