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骏合金信:P2P理财产品安全第一、收益第二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最近一两年,网络贷款开始快速发展,《中国P2P借贷服务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P2P行业交易额就已经达到640多亿元。但是在表面的繁荣景象下,网络贷款的风险也在不断增高,屡屡出现网贷平台倒闭、卷款跑路等事件。

最近一两年,网络贷款开始快速发展,《中国P2P借贷服务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P2P行业交易额就已经达到640多亿元。但是在表面的繁荣景象下,网络贷款的风险也在不断增高,屡屡出现网贷平台倒闭、卷款跑路等事件。

2015年春节刚刚来临,但是1月份却曝光了很多的跑路的平台,P2P跑路潮让很多投资者心中又增加了几分惶恐。但是p2p网贷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于是有人选择了放弃,但是大多数人选择了坚持,而坚持者必定需要了解P2P理财应该如何防雷,才能更好的在P2P理财中获得更大的收益。

为了让投资者们学会选择P2P理财产品,骏合金信理财专家表示大家可以着重看以下几点:

一、产品的风险控制:

1.看所选择的产品的平台是否规范,是否有一套完善的风险管控技术

2.是否有抵押

3.是否有一套严格是信审流程

4.是否有实业公司担保

5.是否有先行赔付机制

二:所选产品的平台实力:一般平台越大,其风险管控越严格,因为平台大,所以每一笔债权都是经过严格审核,才会转让给出借人。另外,公司的实力和规模也是衡量一个公司规范与否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还有公司的注册资金,在全国的营业部的规模也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

三:合同的规范性和债权的真实性也非常的重要,目前合同绝大多数的P2P公司合同几乎都是大同小异,因此合同的规范上一般问题不大,重要的是看债权的真实性,债权是否真实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是P2P公司能否长期提供抵押原件给客户查看。另外是第一次抵押还是重复抵押也非常重要。

骏合金信(www.junfix.com)平台以独特创新的金融模式在互联网金融理财独树一帜,骏合金信以普惠金融为起点,立志打造集小额贷款,信托,PE等各类投,融资类产品服务为一体的国内领先互联网金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从业务模式来看, 骏合金信与资质良好的小贷公司、担保公司等助贷机构合作。因此骏合金信在项目资源和行业资源上都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吸引网贷市场资源上也会更胜一筹,能够获得大量低风险的优质项目,这将为小微企业的融资吸引更多资金来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抵押 贷款 担保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