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车冲撞美国驻上海总领馆者近期精神状态异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2月13日电 (记者陈静)上海警方13日披露,12日夜驾车撞击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刘道杰近一个月来一直处于“胡思乱想”状态,并已经在苏州就医。

中新网上海2月13日电 (记者陈静)上海警方13日披露,12日夜驾撞击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刘道杰近一个月来一直处于“胡思乱想”状态,并已经在苏州就医。

12日21时43分许,一辆福建牌照的丰田轿车撞击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边门护栏后停车,致一名执勤武警受轻伤。肇事男子名叫刘道杰,35岁,是福建三明市建宁县人。据刘道杰交代,自己在当地公司开得很大,总感到有人要追杀他,所以要制造事情引起重视。刘道杰说,当日他驾车从杭州到上海,看到此处有武警站岗,就开上去了。

警方称,事发后,警方侦查员得知刘道杰妻子在杭州某宾馆,遂凌晨赶往杭州。刘道杰妻子钱某说,近一个月来,其丈夫在家一直说有人要追杀他,并一直躲在家中不敢外出。钱某还曾陪他到苏州的医院看病,医生亦嘱刘道杰不要胡思乱想。

钱某还表示,12日上午10点左右,刘道杰开车带着妻女从苏州到杭州,下午5时入驻宾馆后,刘道杰称去见客户,至今未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肇事 护栏 驾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