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6日证券报要闻速览


来源:凤凰财经

证券时报

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揭牌开售

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昨日揭牌营业。这意味着此前处于灰色地带的平行进口汽在上海自贸区率先实现阳光化、正规化销售,改变了消费者只能从单一4S店渠道购车的格局。考虑到平行进口汽车无法享受品牌4S店的三包及售后服务,相关方面已开始在自贸区附近建设综合维修服务中心,为平行进口汽车提供售后服务,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新股密集发行公募私募兴趣都不高

春节前最后一批24只新股密集发行,从网下报价的情况来看,公募基金网下打新热情仅小幅回升,但整体仍然较为低迷。与此同时,虽然市场打新热情极高,相比之下,私募网上打新也并不积极。

马斯克超级高铁计划年内上市

当美国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公布他的Hyperloop超级高铁计划设想时,似乎没有人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但如今,制造Hyperloop超级高铁的JumpStartFund公司已经计划今年上市。

欧版QE将为中企海外发债“续航”

2014年是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发债的收获之年,得益于海外主要发达经济体流动性宽松、发债成本低,以及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后亟需为海外业务“补血”,全年海外发债总规模约1236亿美元

中国证券报

BDI预警通缩“幽灵”货币财政待双管齐下

业内人士指出,为对抗通缩预期,目前多个经济体开启流动性宽松模式。BDI走弱也反映出传统经济模式的转型过程。中国应推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做到货币和财政政策双管齐下。

公募基金券商资管等投资新三板道路铺平

14日,全国股转公司联合中国结算北京分公司、深证通组织开展托管人结算模式下的技术系统通关测试,九泰基金、德邦证券、华融证券3家投资机构,以及工商银行招商证券2家资产托管机构参与本次测试。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该技术系统有望于16日贯通使用。

李克强: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农业现代

2月16日出版的《求是》杂志今年第4期将发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文章,题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这篇文章选自李克强2014年12月22日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国务院部署加快服务贸易发展

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服务贸易的若干意见》,这是国务院首次全面系统地提出服务贸易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对加快发展服务贸易作出全面部署。

上海证券报

最好的投资经理都在增持中国市场

美元升值预期渐强,南欧国家解决债务问题的进程出现波折,中东、俄乌等地缘政治风波不断,正给全球资产配置带来变数。与此同时,随着沪港通的顺畅运行、深港通渐行渐近,中国资本市场正受到海外投资者越来越高的重视。

基金券商资管投资新三板道路铺平

全国股转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已完成托管人结算模式下的技术系统通关测试,这将为公募基金、券商资管等特殊机构投资者投资新三板铺平道路。

据了解,新三板日前联合中国结算北京分公司、深证通组织开展托管人结算模式下的技术系统通关测试,九泰基金、德邦证券、华融证券3家投资机构,以及工商银行、招商证券2家资产托管机构参与本次测试。

上海自贸区新年送大礼平行进口汽车开卖

临近春节,上海自贸区给市场送来大礼包。昨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下称“交易中心”)揭牌,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正式开卖。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