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指涨0.08%再创收盘新高 纳指终结10连涨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消息,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再创收盘新高。美东时间2月25日16:00(北京时间2月26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38点,报18,224.57点,涨幅为0.08%;标准普尔500指下跌1.62点,报2,113.86点,跌幅为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98点,报4,967.14点,跌幅为0.02%。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消息,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再创收盘新高。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发表证词时重申昨日观点。惠普公布财报之后股价大幅下挫。

美东时间2月25日16:00(北京时间2月26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38点,报18,224.57点,涨幅为0.08%;标准普尔500指下跌1.62点,报2,113.86点,跌幅为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98点,报4,967.14点,跌幅为0.02%。

分析师认为,苹果公司(AAPL)股价下跌可能是造成美股尾盘下滑的主要原因。苹果是标普500指数与纳指的权重股。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在国会众议院发表证词。她复述了昨日在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的证词,并表示表示前瞻指引的改变意味着美联储希望考虑提高联邦基金利率(FFR)。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收盘 新高 权重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