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26日证券报要闻速览


来源:凤凰财经

证券时报

国务院:积极财政政策必须加力增效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减税降费措施、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和创业创新,部署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以公共产品投资促进稳增长调结构。

中韩自贸区协定完成全部谈判

昨日,中韩自贸协定全部文本完成草签确认。至此,中韩自贸区谈判全部完成。中韩自贸区谈判于2012年5月启动,是我国迄今为止涉及国别贸易额最大,领域范围最全面的自贸协定。

5家上市城商行获批定向降准

央行定向降准频频惠及城商行。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自央行2月初宣布定向降准以来,目前获批定向降准的上市城商行共有5家(含在香港上市的银行),执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除了已经公告的北京银行和盛京银行之外,还有南京银行、重庆银行和徽商银行获批定向降准。

Lending Club上市后首份年报亏3290万美元

去年底风光上市的Lending Club,如今却传来巨亏的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大P2P网贷公司Lending Club近日公布的上市后首份财报显示,公司去年全年亏损3290万美元。

中国证券报

国务院:积极财政政策须加力增效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减税降费措施、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和创业创新,部署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以公共产品投资促进稳增长调结构,决定提高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补助标准、助力贫困学子和技能型人才成长。

2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0.1

汇丰银行2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0.1,好于市场预期,创4个月新高。去年12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指数曾跌至49.6的低位,结束此前连续6个月的扩张。今年1月,该指数温和回升至49.7,但仍低于50的荣枯分界线。

发改委推动出台全面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意见

国家发改委东北及老工业振兴司近日召开2015年度工作务虚会,司长周建平表示,要抓好重大政策文件的制定和实施,集中力量做好《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上会审议、修改完善和出台后实施等各项工作。

机构加速进场掘金新三板

业内人士指出,新三板市场流动性和交易量已大幅提升。随着投资者准入标准、分层管理制度、竞价交易制度、做市业务主体、转板制度的不断完善,新三板市场的交易和融资功能将大大提升,蕴藏巨大的投资机会。

上海证券报

国务院送上羊年首个减负大礼包

越是经济形势复杂的时候,积极的财政政策越要加力增效。25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中央政府送上羊年首个减税降费大礼包,让更有力度的积极财政政策助力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减税降费措施、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和创业创新,部署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以公共产品投资促进稳增长调结构,决定提高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补助标准、助力贫困学子和技能型人才成长。

2月“打新”期间保证金净流入1220亿

由于节前资金面整体紧张,2月新股密集发行当周,证券市场保证金净流入1220亿元,较前两个月大幅缩水。机构认为,央行“维稳”举措并未完全改善节前资金紧张局面,但大量市场存量资金仍在积极寻找机会。

京津冀战略三大方向突破在即

2015年2月26日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一周年,顶层设计方案《京津冀协同发展总规划》也有望于近期发布。记者梳理发现,京津冀协同发展一体化中,交通、生态环保和产业转移将成为突破点。

香港将与内地商讨启动深港通和优化沪港通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5日在特区立法会发表新一年度财政预算案时表示,会检讨沪港通的经验,与中央有关部委商讨启动深港通和优化沪港通的安排,向两地资本市场全面互联互通迈进。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