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隔夜外盘:道指创新高 原油大涨3.5%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38点,报18,224.57点,涨幅为0.08%;标准普尔500指下跌1.62点,报2,113.86点,跌幅为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98点,报4,967.14点,跌幅为0.02%。

美股周三涨跌不一,道指再创新高;欧股周三收跌0.1%,希腊股市大跌近2%;美元走软,黄金结束六连跌收涨0.4%;原油大涨3.5%,库存连续第七周上涨。

美股周三涨跌不一道指再创新高

周三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再创收盘新高。耶伦周三证词无新观点仍维持鸽派;1月美国新屋销售数据超预期;苹果专利诉讼失利,股价大跌近3%。

耶伦在周三证词将关注重点从就业市场完全转向了通胀,来作为影响加息时机的主要决定因素,她说:“当联储委员们确信通胀率接近美央行2%的目标,才会考虑利率提升。”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38点,报18,224.57点,涨幅为0.08%;标准普尔500指下跌1.62点,报2,113.86点,跌幅为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98点,报4,967.14点,跌幅为0.02%。

盘面上,周期性消费品板块上涨0.36%,涨幅居前,公共事业板块下跌1.02%,跌幅居前。

欧股周三收跌0.1% 希腊股市大跌近2%

欧洲股市周三收盘下跌0.1%,扭转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的上涨走势。继昨日大涨近10%以后,希腊股市周三收跌近2%,导致整体欧洲股市承压。

欧洲各国股市中,德国DAX 30指数收涨4.5点,报11210.27点,年内第17次创下历史收盘新高;法国CAC 40指数收跌0.1%,报4882.2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2%,报6935.38点。

希腊雅典综合指数周三跌1.59%,收于923.03点。俄罗斯股市基准MICEX指数周三跌1.46%,收于1746.23点。

美元走软黄金结束六连跌收涨0.4%

纽约黄金期货结束六连跌周三收盘上涨0.4%,报每盎司1201.50美元,主要由于投资者认为美联储主席耶伦向美国国会所做证词对贵金属市场来说并不是那么负面。另外,中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也对贵金属及基本金属市场形成了全面提振。

原油大涨3.5% 库存连续第七周上涨

美国NYMEX 4月原油期货价格周三(2月25日)收盘上涨1.71美元,涨幅3.47%,报50.99美元/桶。主要由于美元走软及取暖用油和汽油价格上涨。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MICEX 周三 外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