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工航天板块飙升 航天电子等4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军工航天板块早盘飙升,截至发稿,航天电子、航天科技、金亚科技、振芯科技涨停;中国卫星涨逾9%;航天动力涨逾8%;中航光电、中航飞机涨逾7%。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7日讯

军工航天板块早盘飙升,截至发稿,航天电子航天科技金亚科技、振芯科技涨停;中国卫星涨逾9%;航天动力涨逾8%;中航光电中航飞机涨逾7%。

消息面,随着下周“两会”召开,今年军费开支再度成为社会关注焦点。市场预计,2015年军工增速仍将保持10%-15%较快增长,其中装备采购方面将是增长重点,占比将持续提高。同时,国防军工行业的改革料将加快推进,军工领域的事业单位改制目前已正式启动,预计两会后将初步确定分类名单并上报。

中信建投认为,预计今年军费支出在8000多亿人民币,最晚到2016年能够实现军费突破1万亿元人民币的规模。军费从1989年到现在已经连续20多年的时间都是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尽管如此,中国和美国这种头号的军费强国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我国的军费占GDP的投入也就是在1.4%-1.5%之间,美国是5%左右,我们的军费占财政支出的比重是5%左右,而美国是20%左右,这个差距还是很大,将来军费的提升空间还是存在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军费 人民币 航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