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机场一轿车撞到多名行人 已致7亡25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3月1日电 (记者 郑小红)深圳宝安机场T3航站离港平台1日下午发生车祸,现场5人丧生,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至当晚8时30分,尚有25名伤者在医院抢救。

中新社深圳3月1日电 (记者 郑小红)深圳宝安机场T3航站离港平台1日下午发生祸,现场5人丧生,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至当晚8时30分,尚有25名伤者在医院抢救。

深圳交警方面的消息称,3月1日下午3时30分许,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转弯处一辆粤BA495Q红色奔驰车撞到多名围观飞机起降的行人,5人被撞至桥下。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经调查,司机为女性,1991年出生,取得驾照3年。其他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当晚从深圳市急救中心了解到,截至当晚8时30分,除现场丧生的5人外,车祸造成的27名伤者被深圳120网络5家医院收治,其中宝安区西乡人民医院收治3名危重(现有两人抢救无效死亡)、12名轻伤;宝安区福永医院收治5名危重、2名中度伤;宝安区中医院收治两名轻伤;宝安区人民医院收治1名轻伤;深圳恒生医院收治1名危重、1名重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公安机关组织交警、消防、医疗等单位全力救援。深圳消防出动两个消防中队救援,深圳120派出6家网络医院共9辆救护车参与急救。

当晚,中共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来到宝安区中心医院了解情况。该院收治的伤者中有一名孕妇,院方表示其伤势不严重,目前大人小孩无生命危险。(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肇事 交警 伤者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