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柴静雾霾视频引关注 环保板块大涨15只股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截止9:56分环保板块盘中实时数据截图

凤凰财经讯 环保板块料成两会“强音” ,今日环保股大涨,空气治理、环境保护、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等板块均大涨,集合竞价期间,菲达环保先河环保国电清新等15只个股涨停。

沉寂了一年的前央视记者柴静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与她同时出现的还有一部纪录片《穹顶之下》。全片103分钟,耗资上百万元,然而这一切好像都不重要,最主要的是这条片子的内容震动国人!让我们第一次看清了雾霾的来龙去脉。不到一天时间,传遍全网,成为数亿人手机朋友圈中热议的话题。

对于雾霾,公众已经并不陌生,然而究竟雾霾为何物,很多人却并不清楚。柴静的《穹顶之下》无疑为公众打开了了解雾霾的另外一扇窗口。这既是对雾霾现象的一次科普,同时也是对雾霾治理的强烈呼吁。

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3月1日在媒体座谈会上表示,环保部将着力做好贯彻落实新《环保法》、精心编制环保“十三五”规划等工作。

业内人士认为,近几年的全国两会上,环保都是焦点话题。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环保规划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在经济发展注重提质增效的新常态下,环保话题将成为今年两会的“强音”,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等诸多政策有望出台。资本市场上的环保板块也有望出现投资机会。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